{webname}

图片

海外商品采购“零距离”“零时差”
全球商品贸易港开到家门口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1-05-10 08:28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正在海南火热举行,而不能到现场的市民也不必遗憾,记者从参加消博会的展商绿地集团了解到,本月底,位于北辰区的绿地(天津)全球商品贸易港先行馆就将投入运营,到时,您就能在家门口买到“消博会同款”。

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项目管理中心总经理助理李文畅向记者介绍,天津全球商品贸易港先行馆面积约3300平方米,将汇聚法国、德国、英国、比利时、阿根廷、土耳其等约30个国家和地区的商品,其中,参加过第三届进博会和首届消博会的部分展品会在这里展示和销售。

“这些有代表性的商品都经过了我们的筛选,比较符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除此之外,也会吸引更多品牌商、批发商、零售商在天津全球商品贸易港的整体产业集群中落地。”他说。

据了解,绿地(天津)全球商品贸易港项目将分期开发运营,待项目全面建成后,预计将展出4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万余种商品,涵盖食品及快消品、红酒与烈酒、孕婴童用品、奢侈用品等,使天津的消费者与消博会同款商品“零距离”、与海外优质商品“零时差”、在家门口“买全球”。

李文畅还透露,消博会结束后,该公司计划在天津举办区域性的B2B采买对接活动,更好地惠及当地的采购商、经销商和消费者。

除了实体店,电商平台也是人们接触优质消费品的重要渠道。在此次消博会上,京东的展台设置了“智链时空”“超酷玩家”“JD?POWER”“理想生活家”“精致人生”“乐活追求”等多个展区,在丰富的展品之外,还有多项智能科技应用供现场观众体验。

记者了解到,消博会期间,京东零售和多家品牌进行了战略签约,涵盖大商超、3C家电、生活服务、京东国际等业务,将方便国内的消费者“同步”世界生活。

对于国外的品牌方来说,中国市场也十分具有吸引力。在时尚生活展区,记者见到了正在宣传法国滑雪成衣品牌的范礼杰,他表示,中国的消费市场非常多元,即将举办的冬奥会也会带来长尾效应,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参与到冰雪运动中。

“我们一直在大力开辟线下市场,天津也是我们很感兴趣的一个大城市,那里有冰雪训练基地,所以在天津也有我们的目标客户群。”范礼杰说。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