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市领导出席金融支持基础设施建设政银合作签约仪式
超500亿元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2-08-10 08:31

9日上午,我市举行金融支持基础设施建设政银合作签约仪式,市金融局、市发展改革委与国家开发银行天津市分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天津市分行、中国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签订合作协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桂平出席活动。

根据协议,各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充分发挥政策性、开发性金融逆周期、跨周期调节作用,推动金融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助力我市实体经济发展。三家金融机构将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制造业立市、乡村振兴、战略新兴产业等重点领域,积极创新业务模式,不断优化金融资源配置,着力加大金融支持力度,预计年内将为我市80余个优质项目提供500多亿元资金支持。市金融局、市发展改革委将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加强沟通协调,强化项目推介,用心做好服务,汇聚合力、携手共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人民银行天津分行、天津银保监局、天津市银行业协会负责同志见证签约活动。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