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城市管理委“直播”新招法现场治理无主窨井盖
来源:市城市管理委 发布时间:2021-05-08 17:06

为彻底消除窨井盖安全隐患,保障群众“脚下安全”,5月7日,市城市管理委联合天津新闻记者开展直播镜头下的现场办公。

到达赴河西区洪泽路现场后,对近日市民有所反映的洪泽花园底商门前井盖由于下沉产生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解。确定病害属实,为及时消除病害隐患,立即联络河西区城市管理委、尖山街道办事处、社区居委会,逐一排查产权单位。经排查,该病害井由于产权单位已经注销,该小区也属于老旧小区,属于准物业管理,无法确定井属单位,应属于无主井的管理范围。依据《天津市窨井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实施方案》,无主窨井盖安全隐患治理由属地政府进行兜底处置,随即组织河西区城市管理委对该无主井进行了维修。

同时,在直播镜头下,进一步对市民承诺,在我市窨井盖治理下步工作推进中,全市城市管理部门将提升政治站位,突出精细治理、快速治理、联动治理和长效治理,切实让群众进一步感受到治理的精度和温度,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