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人防办召开全市人防政务服务事项办理及工程建设管理业务培训
来源:市人防办 发布时间:2021-10-21 14:29

日前,市人防办组织全市人防政务服务事项办理及工程建设管理业务培训。会上,首先由工程管理处对电子证照申请材料关联事项库工作、相关文件的最新要求、《天津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流程图》、调整的人防政务服务事项操作规程要点进行讲解;同时对市、区两级人防办下步推动问题整改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取消人防设计、监理乙级以下资质认定事项工作进行说明,并对上半年人防政务服务以来各项改革措施的出台和落实进行了讲解和部署;对防化设备网上查证工作提出部署要求。然后,市人防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对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的基本知识、流程和标准要求进行了讲解。

此次培训达到了强化服务意识、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了解了人防工程建设管理各项工作要求、加强了市区两级沟通协调形成联动合力的目标;各区也进一步明确了“一制三化”审批制度改革及政务服务工作的最新要求,对于指导实际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