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管委通报车用乙醇汽油、车用柴油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
来源:市市场监管委 发布时间:2022-08-09 16:22

近日,市市场监管委对我市车用乙醇汽油、车用柴油产品开展了质量监督抽查工作,并通报了抽查情况。

此次共抽查产品175批次,不合格产品1批次。其中,抽查我市86家加油站的87批次车用乙醇汽油(E10)产品,重点对研究法辛烷值、硫含量、水分、乙醇含量、其他有机含氧化合物含量、苯含量、芳烃含量、烯烃含量、密度(20℃)等项目进行了检验,未发现不合格产品;抽查我市88家加油站的88批次车用柴油产品,重点对硫含量、多环芳烃含量、总污染物含量、闪点(闭口)、十六烷值、密度(20℃)等项目进行了检验,1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项目涉及闪点(闭口)。

针对本次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发现的问题,要求各区市场监管局按照有关规定开展后处理工作,将抽查不合格产品情况通报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采取有力措施,维护产品质量安全。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