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和平区全力开展创卫迎检工作
来源:和平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1-05-08 15:32

一是开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主题宣传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光盘行动”、“加强餐厨垃圾管理”等宣传材料,解答群众咨询问题,增强群众节约意识,引导群众参与创卫工作实践,共同感受优美市容环境带来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

二是大力开展“三小”食品安全检查。围绕提升群众生活品质,结合我区创建国家卫生区复审要求,加大对小餐饮店、小作坊、流动摊贩等检查,重点检查加工场所环境卫生、食品加工过程控制、餐具消毒设施使用情况、从业人员健康证等方面,逐户上门普法培训,督促餐饮企业落实餐饮安全主体责任。引导企业推行分餐制、公勺公筷等文明就餐方式,设置“节约粮食”“拒绝浪费”标识,提醒适量点餐,做“光盘行动”的支持者和践行者。

三是开展“绿色家园齐守护”共建活动。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结合“和平夜话”实践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定期参加社区环境卫生大清整,大家齐动手、不怕脏不怕累,清除社区垃圾死角,扮靓津城家园,从点滴助力和平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区。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