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滨海新区举办就业困难人员专场招聘会
来源:滨海新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2-08-09 17:02

8月8日,由区人社局、区民政局、区残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区就业(人才)服务中心、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滨城园承办的2022滨海新区就业困难人员专场招聘会正式举行,广大求职者可通过线上渠道参与报名。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将持续至8月14日,重点面向失业1年以上、大龄、最低生活保障家庭、身有残疾的登记失业人员;最低生活保障家庭、零就业家庭以及身有残疾、较长时间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未就业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及其他重点群体等就业困难人员和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结合区域特色,分行业、分群体开展多种形式的招聘活动,提供针对性招聘服务,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提供便捷高效的对接渠道,预计有新区范围内的150余家企业参与,提供3000余个岗位。

此次活动为线上招聘会,将在滨海新区“滨城就业人才网”开设活动专区,有招聘需求的企业均可免费报名参加。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